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10/18(四) 從廚房看天下 心得分享

我們吃了甚麼到肚子裡呢?

以前我從未想過這問題,就跟豬一樣,來者不拒,但...看到多起食物中毒的新聞及案例後,我開始懷疑我吃的食物,到底是不是安全的。

我很欣賞合作社的理念,食物的來源是自己信任的,除了吃得安心,用的也安心,雖然價錢上不是那麼親民。除了對人有益處,對我們的大地也同樣有益,省去了肥料的使用,免除了對土地的傷害,造就了永續經營。

或許,我們從小生活在一堆零食、飲料的學校合作社裡,除了方便外,價錢也低廉,跟現在所提到的,有那麼點不一樣,但,我想,為了健康,這是未來的一大趨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